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深圳24楼盘春节“不打烊” 龙华最拼7盘假期营业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8 14:20:27

步入2022,楼市利好不断。各大房企也在春节期间推出超多福利,有刚需和改善住房需求的朋友们,不要错过这一波买房的好时机。为了保障广大网友充分了解楼盘信息,提高决策效率,乐居买房对深圳80个住宅楼盘进行寻访统计,截止到1月27日结果显示,春节除夕至初六期间,深圳共有24个楼盘售楼处正常开放,占比约30%,其中,有16个楼盘春节假期期间“不打烊”,完全无休,另有8个楼盘初四、初五开始上班。

从区域来看,深圳最拼的是龙华区,不打烊的楼盘最多,有7个楼盘,分别是中海明德里鸿荣源博誉府卓越·柏奕府鹏瑞·颐璟府御景华府山水华庭盛荟城,其次是龙岗区4个、坪山区4个,有佳兆业云望府中海万锦熙岸华庭等品牌房企楼盘,然后是宝安区3个,有万科大都会家园万科都会四季花园等热盘。这些楼盘不乏前段时间拿证的新盘,如富通九曜公馆佳兆业·云望府等,目前还有房源在售。

此外,也有部分楼盘在春节期间推出购房99折、到访领红包、成交送好礼等优惠活动。据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截止到1月27日,深圳一共有7楼盘有年终置业优惠活动,具体详情如下:

1

从上表不难看出,购房优惠力度比较大的热盘有万科都会四季花园万科大都会家园项目,限量99折抢特惠房源;更有颐璟名庭项目超多新春福利放送。

最后,提醒一下广大春节期间有购房计划的网友,看房过程中一定要做好防护,全程佩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实地去售楼处看房之前,可先通过乐居线上看房,了解相关楼盘动态后,再通过电话与置业顾问预约,错峰前往。

标签: 买房 置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