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2022新春不打烊!深圳品牌房企营业榜TOP3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8 14:02:56

2022的年味越来越浓,又到一年一度返乡季,身为打工人,最大的愿望就是赶紧有个家!这个春节,楼市利好政策多多,各大房企相继打出一系列优惠、特价房、到访礼等花样活动。

近日,乐居买房针对全国主要城市1.2万+个楼盘进行了调查。截止1月27日,全国有4000+个楼盘春节期间“不打烊”正常营业,万科以全国217盘春节不打烊领跑。比起全国的热闹,深圳楼市趋于冷静。

据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春节假期,深圳仅3成楼盘营销中心“不打烊”,包括万科、中海、龙光、卓越、佳兆业等品牌房企,以及鸿荣源等本土开发企业新春不打烊。万科、佳兆业、龙光位居TOP3,全国领先的万科仅有2盘,佳兆业、龙光各有1盘。

>> 更多不打烊楼盘请点击

返乡置业潮涌现,新春购房优惠多

作为年末岁初的购房主力,返乡置业人群越来越受到开发商的重视。从市场来看,各大开发商商纷纷打出“春节置业”概念,释放更多优惠,期待能够迎来2022年销售开门红。

据某品牌房企营销策划部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房企会加大促销力度,吸引返乡置业群体,其所在楼盘的八成购房者为返乡置业群体。”

今年春节,深圳不打烊售楼处的优惠打折促销活动可谓诚意满满,花样百出,如:

万科大都会家园“新春礼包钜惠”活动;

佳兆业云望府“分期惠,最低首付一成起”等置业3重礼活动;

颐璟名庭“虎力全开 耀启暖春”活动;

1





每逢年关至,思乡愈浓时。近两年疫情阻隔了许多人回家的脚步,却无法阻断思家的心情!希望在外漂泊的游子能够早日有机会回家与亲人团聚,过上幸福美满的团圆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