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诚信联盟峰会落幕

3月14日下午,深圳新浪乐居主办的“成效-诚信-成交2014乐居二手房认证诚信联盟暨深圳乐居二手房战略发布会”在深圳音乐厅完美落幕。首批十家品牌公司加盟深圳乐居二手房认证房诚信联盟体系。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李咏涛:好的消息传递需要有实力 靠的是信用

为什么我们新浪愿意做诚信联盟,因为我们现在实力一步一步强大,有好消息大家也都看到了,乐居很快将重新分拆上市,这是我们实力信息增强的表现。第二是我们和腾讯微信达成了占合作,腾讯房地产方面微信将批量给我们进行开发和使用。我们公司正式启动了移动电商的版本,在我们过去的重大成功的基础上,我们移动电商将以微博、微信售楼处合力推动,二手房是认证房和专口房等等进行推动的.

我相信通过我们之间友好地合作,通过我们用自己的实力和先进的技术,最核心的是通过我们的诚信,能够改变我们的市场,让我们市场交易的效率更高,成本更低,能够更持续长远地发展。

冯念文:互联网思维的诚信联盟 是我们所推崇的

今天新浪乐居提起了这样一种基于互联网思维的诚信联盟,我们认为他是和现在的发展潮流是契合的,也和我们消委会所推崇的,这种让消费者和经营者之间建立更深度的信任是契合的。我们希望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通过消费者建立这样的技术平台和各个行业的合作,我们一起去实现,让我们的消费者不再愤怒,也让我们的诚信经营者不再委曲,一定要让诚信得到回报。

新浪是一个互联网企业,互联网行业下“诚信”这两个字要重新定义,他和传统的衡量标准是不同的。

张智:二手房互联的变革"成效 诚信 成交"

我们所有的房源希望大家不要简单地理解为一个产品,我们认证房其实是推荐的一种模式,这种模式是立足于大环境,立足于交易市场当中,立足于经纪人真正的成交和体验的目的总结下来的,所以我们叫做认证房。认证房特点,首先是房源是真实可信的,是三个条件,业主的委托,审核房屋产权的手续,核实房屋出售价,层层筛选出来确保真房源。第二我们不是推崇一个无限的,我们是限量的。

第三个是我们的操作认证房在端口向精准、向成交、向诚信转化的过程当中,我们跟这个有没有冲突?我人我们是在叠加一个产品的过渡时代,我们可以在认证房有一个非常大的后台,我可以向任何一名经纪人的端口里发送你所认证的条数的设置,我也可以随时把认证房从你的端口里面收回来,这样的操作是非常灵活的。

蒋福清:二手房经营走上信息化真实服务意识时代

互联网的这种变化让客户在互联网上进行选房,我们作为一个品牌的中介机构,或者是我们作为一个行业里面的一个持证的经纪人,如何才能赢得客户真实的新来,这是我们所想的一件事情。

未来不仅仅是靠门店线下的经营,我相信如何能够去促使线上和线下更好地结合,更好地能够有更多的后备力量,在房地产行业这样一个机构,促使每一个中介行业、每一个中介人,都能去诚信经营。我们大部分都说这个行业有污垢,但是污垢不除,中介行业所有的人员信誉不提高,我们就受不到行业的尊重,我们的佣金就收不全。可能会有很多很多的漏洞出现,所以我们让服务明确起来,让我们真正的劳动真正有回报。

林家乐:透明的交易环境对树立中介形象至关重要

 我认为每一个经纪人、每一家中介企业,都是消费者选择中介行业的一个渠道,任何一个个体的不良行为都可以影响到整个中介行业的形象,所以我们每一个经纪人、每一个中介企业都有责任和义务去遵守我们行业的操守,这是维护我们的个人的形象,也是维护企业的形象,也是维护整个行业的形象.我认为有效地权衡业主还有客户之间的信息,提供良好的服务体验,这是我们中介行业最基本的职业操守,也是回馈我们客户的最好的创新。

在这里我代表世华地产在此郑重地承诺,坚决维护中介行业诚信的形象,坚决维护中介诚信的联盟,也预祝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假如到我们中介诚信的联盟,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建中介行业美好的明天。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新浪(NASDAQ: SINA)是一家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领先在线媒体及增值资讯服务提供商。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服务二手房经纪人的推广营销移动平台,依托易居中国海量置业用户数据与新浪乐居、百度乐居及乐居移动平台等优质资源平台,为注册经纪人免费提供鲜活客源信息。提供意向客户免费拨打、小区经纪人独家推广、客户抵押贷款、经纪人群组聊天及买房工具等功能。

    认证房=真房源,能让经纪人的房源在站内各种搜索均优先置顶显示;杜绝恶意竞争,认证房上线3日内不得进行删除修改;提高置顶展示时间,每天刷新上线2次。百度置顶推广:品专独家支持楼盘永久排名第一,使成交转化率达到最大,实现经纪人的最优投资回报率。

     针对二手房行业多年来普遍应用的端口型产品,乐居二手房以“传统低价”形式及百度黄金眼线上资源,继续为经纪公司、经纪人提供常态模式服务,大幅降低营销成本。解决中介公司和线下经纪人之间的资金问题,还房地产交易市场一片净土。

数据标题文字0